啊六陆陸

已步入高三,已消失。黑篮主吃黄黑!略all黑。全职唐柔痴汉向,对唐柔的冷cp有一种谜之执着,大概是冷all柔向了。。。。爱着黑篮的大家和全职的大家。

【黄柔】
早上搞事注意!冷cp组!
炸毛黄少-淡定唐柔
两个人要是一起去约会的话。。。
黄少天:唐柔!你过来!
唐柔:嗯?
黄少天:嗯什么嗯?怎么穿得这么少,还有唐柔你居然不戴手套!!!这大冬天的冷不冷,来来来,把手给我递过来,我看看!这指头都冻红了!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钱多人傻???过来!我呼呼气,要不把我手套给你吧!
唐柔:噗嗤,没事,不用。
黄少天:你还笑?!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冷啊!你这个女人真的是!!!
唐柔:抱歉,没憋住,好好好,不笑了。
黄少天:快点戴上我的手套!!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