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六陆陸

已步入高三,已消失。黑篮主吃黄黑!略all黑。全职唐柔痴汉向,对唐柔的冷cp有一种谜之执着,大概是冷all柔向了。。。。爱着黑篮的大家和全职的大家。

【黄柔】注意搞事,冷cp组,也算b萌亚军邪教组???
设想了一下初次正式见面的时候,妈呀 这两个人真可爱_(:D)∠)_
唐柔【微笑】:你好,我是唐柔。
黄少天【完美的笑出八颗牙齿】:哎呀,唐柔妹子你好!我是黄少天,你叫我黄少就行。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帮老叶打过boss的,还有一起在空知林打过公会那些人的,那个技术好到爆的流木就是我!说实话你当时是不是吃惊了一下,像我技术这么好的小剑客你在网游是不是挺少见的。话说回来,唐柔妹子没想到你打荣耀的时候那么猛,结果看起来挺文静的啊,还是个大美女。可惜怎么跟了老叶呢,老叶太不要脸了会教坏你的,要不来我们蓝雨吧,我们蓝雨福利可好了!
叶修【叼着一根烟在旁边插嘴】:不厚道啊黄少天,又想拐我们家妹子去你那和尚庙?
喻文州【微笑】:可以考虑一下,蓝雨随时欢迎。

评论

热度(9)